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信阳动态 > 浏览

市地税局全方位推进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2017-08-24来源:信阳日报点击:

  为更好地履行地税部门工作职责,树立和谐、文明的地税形象,今年以来,市地税局全方位、多角度推进文明单位创建各项工作。持续深入的文明创建工作,推动了该局征管体制改革试点、“八项重点任务”等工作开展,实现了税收工作与文明创建工作双丰收。
 
  市地税局党组把创建全国文明单位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成立了以“一把手”任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任副组长、机关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精神文明建设领导小组,与组织收入、队伍建设、作风建设、廉政建设等重点工作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同时,该局加大环境整治力度,先后投资近100万元,对办公楼部分区域进行整修,完善了道德讲堂、图书室、档案室、活动室、党建室的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建立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区与“知行合一”训练营红色教育基地,机关工作和学习环境进一步得到改善提高。
 
  为营造创建氛围,该局在办公楼大院和楼道等公共区域的显著位置悬挂文明创建宣传标语,充分利用报刊、网络、电子屏等宣传阵地,开展多种形式宣传活动,制作宣传核心价值观内容、宣传道德模范和宣传孝道文化的图片展板180余件,发放宣传册500余份,利用“文化墙”图说核心价值观、图说诚信故事、诚信好人的事迹;建立学雷锋志愿者服务站,扎实推进便民服务项目。
 
  该局还结合地税工作实际,有针对性地开展社保费征收和水资源税、二手房交易等涉税咨询事项,积极做好扶贫济困,关爱社会、奉献爱心的“四关爱”工作;坚持“六个文明”活动常态化,不断强化“文明上网”和“绿色网络”志愿服务活动,在博客、微博、论坛发表正面评论,传播正能量;积极开展各种文化体育活动,利用春节、清明、端午等传统节日,挖掘传统文化内涵,以传统文化感染人、熏陶人;充分发挥道德讲堂主阵地作用,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道德讲堂和文化讲堂, 形成“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道德风尚。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