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信阳动态 > 浏览

爱心满满的志愿者们,信阳因你们而精彩!

2018-08-20来源:文明信阳点击:

  在信阳,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因志愿梦想走在一起,致力公益事业,关爱关注困难群体,帮助解决困难、传递爱心真情……他们是这座城市普通的一分子,却用自己朴实的点滴感染着每一个市民,用爱和奉献不断为城市注入新活力。爱心满满的志愿者们,信阳因你们而精彩!

  商城县纪委监察委

  商城县纪委监察委组织志愿者来到幸福家园养老中心,开展关爱老人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为老人们剪指甲、梳头、按摩、洗脚、聊天、叠被子、扇扇子,灿烂的笑容,贴心的话语,温暖着每一位老人。志愿者还为养老中心捐赠了生活物资,表达对老人们的浓浓爱心和满满祝福。

  新县税务局

  新县税务局新时代文明实践小分队在八里畈长岗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为“幸福驿站”捐赠了电扇、水壶、水桶等物资,并为村民详细讲解驿站积分兑换制度。同时,志愿者前往田间地头和农户家中,向村民发放移风易俗倡议书和新县市民文明公约宣传册,倡导移风易俗宣传文明新风,调动群众脱贫攻坚的积极性、主动性,为美丽长岗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市供水公司

  供水志愿服务队走进新华西路供销社小区开展便民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认真、细心地解答了居民关心的夏季用水常识、供水报修、缴费渠道等问题,同时为确保夏季安全用水,志愿者们仔细排查了小区消防栓,并对有服务需求的居民进行上门维修,将优质服务送到每家每户。

  市文广新局

  市文广新局联合浉河区民权街道办事处组织志愿者在东方红大道交叉口开展“文明交通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协助交警维持交通秩序,提醒过往行人注意红绿灯,过马路要走斑马线,纠正各类违反交通法规的行为,并向老弱残者或问路行人提供热情帮助,为他们解忧排难。

  浉河区五星办事处

  浉河区五星办事处大拱桥社区组织志愿者在拱桥20组小区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捡拾、清理卫生死角的白色垃圾和树叶等垃圾,使社区的环境卫生状况明显改善,为小区居民营造了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市畜牧局

  市畜牧局志愿者来到包片联系平桥区龙井乡,开展送科技下乡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在农民赶集较集中的路口设立宣传咨询点,向过往群众发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材料,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解畜牧养殖、动物疫病防控和优质牧草种植等知识,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畜牧养殖技术服务,有效引导广大农村群众提高“学科技、用科技”的意识。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