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信阳动态 > 浏览

诚信建设万里行:信阳市保险行业开展信用体系建设宣讲活动

2018-12-03来源:本站点击:

 11月29日,由信阳市发改委、市信用办、市保险行业协会以及市信用建设促进会牵头组织的“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守法我承诺 文明创建我参与”活动走进了我市保险行业。本次宣讲活动传达了国家、省、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在保险行业中的有关精神要求,对下一步推进保险领域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工作作出了重要方向指引。
  宣讲会强调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地位,指出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对保险行业以及各保险机构发展的积极作用。具体介绍在保险机构开展信用记录、建立信用信息公开机制、构建保险行业的信用联合奖惩机制、建立保险行业信用红黑名单、开展失信主体加快修复信用等各个方面。宣讲会特别传达了我市已全面开展的骗取保险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在保险行业严格落实保险实名登记制度,建立保险实名查验登记平台,对单位和个人采取欺诈、伪造证明材料等手段骗取社会保险基金的违法违规行为,在原有行政执法和刑事司法衔接机制的基础上,将进一步采取部门信用联合惩戒机制进行重点治理。
  我市保险行业的40余家成员单位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各成员单位表达了对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视,今后将认真贯彻落实保险行业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解决诚信缺失问题,为“诚信建设万里行”活动做出更大的贡献,为“诚信信阳”建设增光添彩。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