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信阳动态 > 浏览

信阳市首个“宪法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

2018-12-07来源:本站点击:

  12月4日,信阳市2018年“宪法宣传周”启动仪式在信阳市体彩广场隆重举行。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同占,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长侯钦东,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张新中,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郭国谦,市普法办主任、市司法局局长雷丽萍等参加活动。
 
  今年12月4日是第5个国家宪法日,也将迎来第一个“宪法宣传周”,主题是: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2018年3月,十三届全国人大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载入基本法,顺应了时代大势、顺应了事业发展、顺应了党心民心,必将有力地推动和保障党和国家事业发展。
 
  上午9时整,“宪法宣传周”启动仪式正式开始。
 
  活动现场,全市41家市直单位及浉河区普法成员单位共800余名普法宣传员参加启动仪式,设置了咨询台90多个、摆放了宣传展板200多块,并在重点宣传宪法的基础上,开展了法律援助、社会保障、环境保护等多种法律法规宣传及法律咨询服务,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群众参与积极性高,较好地普及了宪法法律知识,在全市营造了浓厚的宪法学习宣传氛围,为加快推进依法治市进程,促进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法治保障。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