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信阳动态 > 浏览

我市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系列活动 ——“我承诺 我诚信”春风行动全面启动

2019-05-31来源:本站点击:

  近日,由信阳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市信用办”)与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以下简称“市市场监管局”)联合监制的“诚信建设万里行”和 “我承诺 我诚信”标识陆续张贴在我市市中心沿街各商铺醒目位置,通过扫描标识上的二维码还可以在12315全国消费维权平台上进行维权投诉。此次活动的开展标志着我市“诚信建设万里行”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根据市信用办和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出台的《关于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之“我承诺我诚信”春风行动的通知》文件精神,活动旨在推进市场主体诚信经营,保障广大人民群众消费权益,营造诚信守法经营的良好社会风尚,进一步加快“五个信阳”之一的“诚信信阳”建设。本次“我承诺 我诚信”行动作为“诚信建设万里行”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计划在全市范围内广泛开展,预期实现万家企业、商户签署信用承诺书,张贴“我承诺我诚信”行动标识牌,提供12315全国消费维权平台二维码帮助公众轻松维权投诉。
  为加快工作的落地进度,我市组织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加班加点在全市街道持续推进工作,进行宣传引导,获得了商家们的积极响应和支持。目前,我市已实现了部分主干路段、重要市场的工作落地。接下来,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将继续不畏酷暑、不辞辛劳,力争早日圆满完成。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