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信阳动态 > 浏览

表彰啦!他们真优秀!

2019-12-12来源:本站点击:

  为进一步弘扬志愿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社会引领作用,近日,潢川县委宣传部、县委文明办举办纪念第34个国际志愿者日暨第二届潢川县优秀志愿服务表彰仪式。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沈伟出席表彰仪式,县委宣传部、总工会、工商联、关工委、团县委、妇联、文联、科协、文广旅局、教体局、老干部局、民政局、残联、体育服务中心等志愿服务协调小组成员单位主要领导,以及各乡镇、办事处、开发区、产业集聚区宣统委员,各申报创建文明单位分管领导,城区各学校的分管领导和社会公益组织代表等400多人参加了表彰仪式。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沈伟致辞,她指出,潢川县在志愿服务方面做了大量的有益探索,全县志愿服务工作蓬勃发展并成燎原之势,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志愿服务队伍越来越壮大,服务对象越来越广泛,服务领域越来越宽广。在扶贫帮困、文明传播、生态文明建设、参与全县大型活动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沈伟向志愿者发出倡议,要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扶贫帮困,守望相助,亲情温暖他人;要保护环境,做垃圾分类的先行者,争做环境保护的践行者;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做文明新风的推动者,为建设“富强潢川、宜居潢川、和谐潢川、生态潢川、活力潢川”做出新的贡献。
 
  由县朗诵协会及春申中学教师自编自导的朗诵节目《我是光荣的志愿者》拉开了活动序幕,精彩的朗诵引起了阵阵掌声,随后由潢川一中教师杨静带来歌曲《志愿者之歌》。
 
  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杨玉清宣读第二届潢川县“优秀志愿者”“优秀志愿服务组织”“优秀志愿服务项目”表彰文件。
 
  活动中,李雯雯等20名优秀志愿者,潢川县人民检察院“清风”志愿服务组织等10个优秀志愿服务组织和信阳市第二实验小学“护学岗”志愿服务项目等6个优秀志愿服务项目的代表依次上台领取奖杯、奖牌。并向荣获2018年河南省优秀志愿服务组织的潢川县土根爱心协会颁发了荣誉证书。
 
  第二届潢川县优秀志愿者代表仇新玉、优秀志愿服务组织代表王静、优秀志愿服务项目代表孙玲分别分享了参加志愿服务的经历和感受,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荣誉为新的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影响和带动更多的身边人参与到志愿服务事业中来,不断展现新时代志愿者的新风貌新风采。随后,20名优秀志愿者走上舞台宣读《志愿者誓词》。
 
  最后,由春申中学带来的舞蹈《我和我的祖国》为整场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