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信阳动态 > 浏览

乔新江到新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2020-03-04来源:本站点击:

3月3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乔新江到新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看望慰问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和驻村第一书记,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毫不放松抓防控,统筹推进谋发展,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国道230线是新县连接湖北的重要通道,疫情发生以来,箭厂河乡黄谷畈村豫鄂交界检测站实施了最严格的管控措施,严防疫情输入,筑牢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前沿防线。乔新江来到卡点,看望慰问一线值守的工作人员,他强调,信阳地处豫鄂两省交界,守好河南“南大门”事关中原防控大局。在当前最吃劲的关键阶段,湖北继续严格实施离汉离鄂通道管控措施,我们更不能有丝毫放松和马虎,必须在最吃劲的时候鼓足劲再加劲,持续防松懈防反弹防风险,坚决把中原第一道关口防线守好守牢守到底。

豫鄂交界箭厂河公安检查站内,不少返岗务工人员正在进行健康登记,乔新江与他们亲切交谈,叮嘱他们做好健康防护,服从务工地管理,树立信阳良好形象。他要求县乡负责同志,要加强与外地用工单位对接,采取点对点运送、包车服务返岗等有力措施,帮助更多的务工人员及时健康安全返岗就业,稳定农民增收渠道。新县还是外派劳务大县,很多人在国外务工,乔新江叮嘱辖区党委政府一定要密切关注,及早采取应对措施,加强源头管控,坚决堵住漏洞,防止输入、消除风险。

在鄂豫皖苏区首府革命博物馆,乔新江详细听取鄂豫皖苏区首府革命博物馆改造提升工程规划建设情况汇报,强调要加快进度,倒排工期,高标准、高质量加强规划建设,用最先进的理念、最前沿的技术进行布展,把鄂豫皖苏区首府革命博物馆改造提升为一流的革命博物馆,更好地展现鄂豫皖地区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更好地体现大别山精神和我党重要建党基地的历史地位。

春泉智源科技信息有限公司已经复工复产,乔新江走进企业车间,实地察看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生产经营情况。得知企业正在生产热成像体温测量仪,他鼓励企业负责人要抢抓机遇,发挥技术优势,在加快企业发展壮大的同时为疫情防控多做贡献。乔新江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一手牵两头”,在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采取有力措施,稳妥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为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在金兰街道办事处金兰村,乔新江看望慰问了坚守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一线的第一书记,勉励他们要发挥好“领头雁”作用,一手抓好疫情防控,一手抓好脱贫攻坚,积极帮助务工人员返岗就业和贫困劳动力就业,落细落实惠民政策,巩固提升脱贫质量,在战疫战贫两场硬仗中壮筋骨长才干,锤炼作风提高本领。

谢天学参加活动。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