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信阳动态 > 浏览

尚朝阳在重点项目建设暨中小微企业政策落实推进工作会上强调 加快复工复产 精准落实政策 奋力完成目标

2020-03-11来源:本站点击:

3月10日上午,省政府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对重点项目建设和中小微企业政策落实推进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后,我市立即召开会议,贯彻落实省政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市相关工作。市长尚朝阳出席会议并讲话。

尚朝阳指出,要客观研判疫情影响,稳定发展预期。今年的新冠肺炎疫情,在工业发展、重点项目建设等各个方面都给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带来了一定的冲击。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已经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企业复产和项目复工正在按时序推进。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快推进复工复产,千方百计把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遭受的损失补回来,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尚朝阳要求,要结合疫情防控形势,分类把控复工复产进度。当前,我市疫情防控主要任务转入外防输入,特别是防控湖北省和境外人员来信的措施不能松。在此基础上,各级各部门要澄清企业和项目底数,继续落实落细防控措施,强化服务保障,制订“一企一策”开复工帮扶措施,分类把控复工复产进度,确保企业项目应复尽复、应开尽开。

尚朝阳强调,要精准高效落实帮扶政策,保障企业平稳健康运营。各地各部门要设身处地地站在企业角度去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切实落实出台的帮扶政策,支持企业稳产达效,积极向上争取政策支持,精准帮扶企业,为推动信阳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尚朝阳要求,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大力推动“回归工程”。这次疫情发生后,社会各界特别是信阳籍在外成功人士和驻外商(协)会,为信阳提供了有力的支援保障,充分体现出在外家乡人的浓厚乡情,信商回报家乡、建设家乡的意愿也更加强烈。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与信阳籍企业家的沟通对接,进一步改善投资硬环境,优化服务软环境,积极开展“线上招商”,吸引更多优质项目落地,为我市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持续发展注入新动能。

会议还就做好大气污染防治等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王新会主持会议,李正军传达了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坚持问题导向 精准落实复工复产和中小微企业平稳健康发展支持政策的通知》精神。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