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信阳动态 > 浏览

我市召开落实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信贷工作座谈会

2020-03-16来源:本站点击: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对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的信贷政策,安排布置支持重点保障企业相关工作。3月5日,市发改委组织召开了落实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信贷工作座谈会, 10家金融机构、7个县区发改委和10家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委党组成员祝孔明主持,会上,人民银行信阳市中心支行、市农业发展银行等金融机构就如何落实信贷政策,支持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资金需求交流了经验、做法。浉河区、潢川县等发改委就如何把关,推荐优质企业纳入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名单,并就如何协调落实谈了体会。西亚超市连锁管理有限公司、河南羚锐集团有限公司等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介绍了在疫情期间,采取多种措施复工复产、保障供给的情况,就疫情期间的资金需求提出了建议。
    最后,市发改委主任张宗福讲话。我们在这里召开这个座谈会,把全市几家重要银行和比较有代表性的疫情防控重点企业召集在一起,就是为了进一步学习了解相关政策和研究解决企业融资难题,确保相关财政金融政策落实到位,实现金融机构与企业共生共赢,助力全面打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张宗福指出,实践证明,政府搭台、银企对接、政策引导、市场运作这种形式,对促进银企交流合作,推动金融和地方经济共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加强政银企合作,需要政府、银行和企业的共同努力,需要落实各方合作责任,全面提高合作水平,努力构建精诚合作、良性互动、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新型合作关系。同时,要求纳入疫情防控重点保障名单的企业,要切实履行承诺,做到专款专用,否则,将立即取消享受优惠政策支持资格;加强贷后管理,确保资金第一时间用于疫情防控相关生产经营活动。要跟踪监督重点保障企业生产的医用物资、生活必需品流向,确保物资用于疫情防控的重要地区和领域。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