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信阳动态 > 浏览

我市开展诚信示范街区“我承诺 我诚信”实践活动

2020-05-22来源:本站点击:

  5月20日,市发改委、信用办、市场监管局在平桥世纪广场联合举办诚信示范街区“我承诺我诚信”实践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手册,向市民宣传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和诚信示范街区创建的相关知识,引导市民讲文明守信用。同时,工作人员组织诚信示范街区的30余户商户签定《信用承诺书》,在商户门店的醒目位置张贴“我承诺 我诚信”标识,营造诚信守法经营的浓厚氛围。
 
  2020年,我市持续开展诚信示范创建、宣传教育等各类实践活动,各单位各部门积极行动,广泛参与。疫情期间,我市开展了各类线上宣讲活动,通过网络、微信公众号、流媒体等多种形式积极宣传。下一步,市信用办紧抓宣传教育活动,在“信用中国(河南信阳)”门户网站和“信用信阳”微信公众号宣传内容的同时,将进一步深入群众,宣传讲解最新的政策信息,让信用意识深入人心,让信用在服务实体经济、惠民便企中发挥重要作用。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