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信阳动态 > 浏览

我市举办2020年“6•14信用记录关爱日”暨《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系列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2020-06-12来源:本站点击:

  6月12日上午,我市在行政办公中心主楼一楼组织举办2020年“6?14信用记录关爱日”暨《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系列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市委统战部长王新会,市政府副秘书长黄晓赟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浓厚,100余名机关工作人员参加,大家共同观看了《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宣传片,阅读宣传展板、《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宣传手册、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折页和《信用信阳》期刊。本次活动的圆满举办,为接下来我市开展的进机关、进金融机构、进产业集聚区等系列活动打下了坚实基础。
  长期以来,我市高度重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连续数年开展了“3·15消费者权益保障日”、“6?14信用记录关爱日”等重大宣传活动,坚持以现场宣传、网络宣传、媒体宣传等多种形式持续开展宣教工作。今年5月1日《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的全面施行,对提升全省以及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迈向法制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推进新时代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为进一步加强《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宣传工作,全面营造学条例、用条例、守条例的浓厚社会氛围,我市组织市直机关、各县区、管理区开发区积极开展宣传活动,积极利用信用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等载体,通过发布《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全文、视频、专题报道、开辟专栏、专题解读等进行网络宣传。线下印制宣传册、海报、展板,走进机关、金融机构、产业集聚区,以互动展示、宣讲会、培训会等多种形式深入宣传,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
  2020年,我市进一步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积极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全面发挥在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提升社会治理能力中的重要作用,为加快推进市场经济体制改革提供有力保障。下一步,我市将以《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的实施为契机,以学促用,严抓落实,全面投入到“诚信信阳”的建设中去,努力推进我市经济社会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迈上新台阶、再上新水平。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