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信阳动态 > 浏览

尚朝阳在全市“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和“柔性执法”工作推进会上强调:聚焦堵点难点痛点 坚定不移向纵深推进

2020-06-12来源:本站点击:

  6月10日上午,我市召开“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和“柔性执法”工作推进会,聚力攻破堵点难点痛点,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行“柔性执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市长尚朝阳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新会主持会议,李正军、邵华出席会议。
  尚朝阳指出,要认清形势,直面问题。优化营商环境是转变政府职能、促进自身发展的必须,也是企业和群众对政府的期待。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对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的系统部署,在改善营商环境上多出招多用力,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快法治政府、诚信政府建设,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畅通“绿色通道”,以工作实效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两个更好”殷殷嘱托。
  尚朝阳强调,要紧盯关键,纵深推进。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应放尽放,提高管的效率,树牢“店小二”意识,切实做到“放”得到位、“管”得科学、“服”得温暖。大力推进流程再造,聚焦群众办事难点痛点,从解决效率低、环节多、时间长等问题入手,推进“不见面、马上办”“最多跑一次”审批服务模式,进一步压缩办事时间,提升办事便利度。加快推进线上线下融合,积极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大力实施“一证通办”,加强纵向横向部门数据调取与对接,打破信息孤岛和部门隔阂,通过线上线下融合互补,更大限度服务企业,更大力度方便群众。
  尚朝阳强调,要压实责任,严格奖惩。定期开展督导,将优化营商环境纳入全市重点工作督导范畴,建立长效督察巡查机制,定期对整改责任单位开展督察。定期专题研究,每月召开专题会议,分析研究、协调解决督察巡查中发现的问题。强化结果运用,将督察巡查情况和年度省评价结果纳入各单位绩效考评范围,坚决让有为者有位,让挡道者让道,让搅局者出局。
  会上,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市营商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同志作了发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公安局、富地燃气公司等8个单位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