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信阳动态 > 浏览

我市召开2020年全市招生委员会成员单位会议

2020-06-22来源:本站点击:

6月19日,我市召开2020年全市招生委员会成员单位会议,进一步分析形势,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强化责任,按照职责分工,抓住考前宝贵时间,对高考各项准备工作进行再督查、再落实。副市长杨淑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完市招委成员单位负责人表态发言后,杨淑萍指出,今年开展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高考工作,形势更加严峻、任务更加艰巨、责任更加重大,各单位要认清形势,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高考工作作为严肃的政治任务和当前的中心工作。要明确任务,落实责任目标,根据国家、省、市会议精神,研究落实具体工作方案,各司其职、通力配合,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涉考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考前无试题试卷泄露、考中无大面积有组织的舞弊、考后无评卷录取失误,社会舆论总体保持和谐稳定。对造成严重后果和不良影响的,要倒查追究责任。要强化措施,加大工作力度,总结工作经验,查找薄弱环节,严格督查落实,明确奖惩措施,确保2020年高考工作圆满完成。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