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信阳动态 > 浏览

杨蕾在市纪委监委机关党的建设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上强调:坚定初心使命 持续砥砺前行

2020-07-01来源:本站点击:

6月30日,市纪委监委召开2020年机关党的建设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杨蕾出席会议并作专题党课报告。

杨蕾以《坚定初心使命 持续砥砺前行》为题,从百年大党初心与百年变局背景、百年大党使命与亿万党员素质、百年大党繁荣与百万纪检监察干部责任三个方面,分析了新形势下加强机关党的建设的重要意义,阐述了如何守初心、践使命、勇担当,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理论丰富、切合实际的专题党课。

就进一步做好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杨蕾要求,要融入大局,聚焦省委省政府确立的大别山革命老区“四区一屏障一枢纽”的战略定位,突出“一市一区三枢纽”和“五个信阳”建设目标,抢抓机遇,立足实际,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要站位高远,站在党的政治建设高度,站在全市发展大局的高度,以机关党的建设为引领,以精神文明建设为载体,以强化监督约束为保障,推动工作走在前、作表率。要专业高效,建设政治坚定、业务精通、纪律严明的队伍,用一流的业务水准,创造一流的工作业绩。要强化党建引领,牢记初心使命,争先进位谋出彩,以高质量的机关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