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信阳动态 > 浏览

乔新江在市中心城区检查督导城市创建工作时强调:补短板强弱项抓整改促提升 坚决打好打赢创建攻坚战

2020-07-13来源:本站点击:

7月10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乔新江深入市中心城区检查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为民靠民惠民的创建理念,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补短板强弱项,迅速抓整改促提升,坚决打好打赢创建攻坚战。

在羊山市场,乔新江实地察看市场创建工作和周边环境整治情况。他指出,要紧盯重点区域、重点部位,制定综合整治方案,开展专项整治,加强日常管理,进一步提升市场规划建设和管理服务水平,确保创建工作全面达标。

在羊山新区京汉街社区,乔新江走进社区便民服务中心,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创建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叮嘱辖区和街道负责同志要上下联动、齐抓共管,创新工作方法,真正把群众动员起来,苦干实干加巧干,形成全民共创的强大合力。

在南湾街道施工路段,乔新江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度,强调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单位和具体责任人,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城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在市科技馆改造项目现场,乔新江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要求相关部门立足全民科普需求,突出知识性、趣味性和参与性,进一步完善各项功能设施,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建好科技馆,为青少年提供开展科学探索活动的新场地。

调研中,乔新江强调,今年是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评选之年,也是国家卫生城市复审之年。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创建工作作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两个更好”嘱托的具体行动,以背水一战、全力冲刺的劲头,坚决夺取创建工作全面胜利。要聚焦重点,标本兼治,压实责任,持续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建立全民参与、全民创建机制,构建共建共创共享新格局。要坚持“创文”保“卫”两项工作一起抓、两场硬仗一起打,确保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一举成功、国家卫生城市复审顺利通过。

曹新博、谢天学、陈延虎、杨淑萍参加检查。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