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信阳动态 > 浏览

我市召开2020年“扫黄打非”工作会

2020-07-20来源:本站点击:

7月17日,我市召开2020年“扫黄打非”工作会,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常委会和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总结工作,表彰先进,分析形势,部署下半年全市“扫黄打非”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曹新博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市长杨淑萍主持。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信阳市“扫黄打非”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会议要求,一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提升政治站位。要科学把握面临的形势任务,切实抓好落实,确保意识形态领域的安全稳定,有效服务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工作大局。二要狠抓重点任务,守牢意识形态阵地。要全面净化文化出版市场环境,持续抓好中小学校园周边非法销售出版物等专项整治;要突出整治网络直播、网络游戏等有害信息内容行为,努力营造健康文明的未成年人成长环境。三要强化组织保障,提升工作效能。要努力培养一支高素质的“扫黄打非”工作队伍,团结鼓舞人民群众、共同抵御有害思想和文化侵袭,净化社会文化环境。

会上,固始县、市委网信办等单位的同志了经验交流发言。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