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信阳动态 > 浏览

深化“放管服”改革,信阳又有新要求

2020-07-24来源:本站点击:

  7月22日,全市深化“放管服”改革暨电子证照应用试点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市委统战部部长王新会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邵华主持会议。
  会上,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负责同志传达了《河南省人民政府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放管服”改革协调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河南省依托全国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开展电子证照应用试点实施方案〉的通知》,并安排了近期“放管服”改革和电子证照应用试点工作。
  王新会要求,要提高站位,树立时不我待意识,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及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切实增强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作为,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要坚持问题导向,树立责任在我意识,聚焦企业群众办事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找准关键点和突破口,不等不靠,主动担责,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各项工作,努力当好“服务员”“联络员”“守门员”。要且行且进,树立务实重干意识,把每项工作研究透、研究细,把每项措施抓到底、落到位,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同时,要扎实做好电子证照应用试点工作,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和做法,学长补短,争先进位,加快推动电子证照应用全面落地,为全力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奠定坚实基础,为增进民生福祉、促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