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信阳动态 > 浏览

王新会调研民营企业发展情况时指出 提升服务效能 优化营商环境

2021-03-25来源:本站点击:

         3月23日,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王新会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平桥区、羊山新区,调研民营企业发展情况。
         在信阳市灵石科技有限公司,王新会详细了解公司的发展历程、经营状况、产品种类等情况,实地参观车间,与公司负责人亲切交流,谈研发、话创新、问需求,对公司的成长速度和科研创新能力给予称赞,鼓励企业以创新为核心,以人才为支撑,以质量为根本,进一步加大科技研发力度,增强核心竞争力,做强做优做大企业。
         在现代筑美家居有限公司和信阳永豪轩家具有限公司,王新会认真听取企业生产经营、产业布局、发展规划等方面情况汇报,仔细询问工艺生产流程、环保设备设施等情况。当得知企业近两年销售逆势增长时,王新会十分高兴,希望企业坚持新发展理念,充分发挥龙头带动作用,延长产业链条,增强行业“蓄水”能力,努力把市场做大;加大对接合作力度,就地就近采购原材料,带动地方相关产业发展;加强与高校合作,积极吸纳地方高校毕业生就业,优化企业人才结构,壮大企业人才队伍,推动企业稳健经营、永续发展。
         调研中,王新会指出,民营经济是信阳经济社会发展不可替代的重要力量,民营企业家是信阳不可或缺的宝贵财富。各级各部门要把支持服务民营经济发展的重任牢牢扛在肩上,严格落实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各项政策,为民营经济发展谋良招、出实策,全力帮助民营企业实现更大发展。要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效能,让企业家放心投资、舒心创业、安心发展。要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推动民营经营高质量发展,为造福信阳、添彩中原作出更大贡献。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