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信阳动态 > 浏览

市中心城区反诈防范“建网入格”动员会召开

2021-05-21来源:本站点击:

         为部署市中心城区电信网络违法犯罪的防范治理工作,坚决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高发多发的态势,5月20日,我市组织召开了市中心城区反诈防范“建网入格”动员会。
         会议宣读了《信阳市中心城区反诈防范“建网入格”实施方案》,羊山新区南京路街道、羊山新区前进街道、信阳学院保卫处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已经成为影响我市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提及率较高的突出问题,尤其是中心城区,已成为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重灾区,必须加以研究解决,切实做好反诈防范“建网入格”工作。
         会议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把“建网入格”作为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做好“四个结合”,把“建网入格”抓实抓细抓落地;强化考核评价,探索建立“建网入格”长效机制。市委政法委要联合市反诈联席办,组织综治、公安、人行、通管办及三大通信运营商成立督导组,不定期进行明察暗访、督导检查,对打击治理工作不重视、措施不力、效果不佳的单位,视情况采取通报批评、约谈、挂牌整治等措施,推动打击治理工作取得实效。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