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信阳动态 > 浏览

蔡松涛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五十八次常务会议

2021-08-03来源:本站点击:

         8月2日,市长蔡松涛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五十八次常务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安排部署全市疫情防控和大规模人群新冠病毒疫苗集中接种等工作。
         市领导李征、李正军、胡亚才、杨淑萍、侯钦东、翟晓宾、吕旅和市政府秘书长张全胜出席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时刻保持高度警惕,进一步压实“四方责任”,落实“四早”要求,毫不放松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工作。要全面启动应急指挥体系,严格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要以临战姿态做好抗疫物资储备、隔离场所设置等工作,加强流调、应急、救治队伍培训和演练。要严把出入关口,机场、火车站、高铁站、汽车客运站等要严格落实亮码、测体温等防控措施,医院、学校、商场、宾馆、养老院、监狱、文娱等人员密集场所和进口冷链等重点行业要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在全链条各环节形成闭环管理。特别是对来自中高风险地区人员,要结合省市大数据平台,精准有效管控。要加快疫苗接种,强化组织宣传动员,推行“13710”工作制度,加快工作进度,加快构筑免疫屏障。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医改工作视频会和全省高质量推进县域紧密型医共体建设视频会精神,研究了我市医改暨县域紧密型医共体建设工作。会议指出,要学习借鉴三明医改经验,强化组织领导,作为“一把手”工程高位推动。要完善配套政策,以降药价为突破口,同步推进医疗服务价格、薪酬、医保支付等综合改革。要制定任务清单、明确责任和时间节点,强化措施,加快推动,切实将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河湖长制工作厅际联席会议暨河湖管理保护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积极践行“十六字”治水思路,推动解决河湖突出问题。要全面推进“河长+”工作机制,系统推进河湖治理保护,坚持强力治砂、全面治乱、全力治污、持续治岸,持续抓好河湖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深入开展河道采砂综合整治、河湖“清四乱”、黑臭水体治理等专项行动。要通过严格的河长述职工作,推动河湖长制从“有名有实”走向“有力有为”;通过合理的水资源开发利用,推动我市河湖管理保护提档升级。
         会议研究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信阳市乡村旅游示范村创建工作实施方案(讨论稿)》《关于全面推广“戴畈模式”构建智慧民政治理体系的意见(讨论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