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信阳动态 > 浏览

我市召开创建全省“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示范市工作推进会

2021-12-23来源:本站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营造法治政府建设良好氛围,12月21日,我市召开创建全省“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示范市工作推进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侯钦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侯钦东指出,要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增强做好示范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开展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是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具体行动,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的必然要求,也是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的工作需要,我们要以此为契机,站在推动信阳高质量发展的战略高度,准确把握创建意义。要突出工作重点,全面推进我市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强化资格管理,推动行政执法主体规范化。强化规范管理,推动行政执法事项规范化。强化制度落实,推动行政执法行为规范化。强化责任追究,推动行政执法监督规范化。要凝聚工作合力,确保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取得实效。站位全局、压实责任、严格督导、强化宣传,最大限度地提高群众的知晓率、认同感和满意度,营造“人人支持创建、人人参与创建、人人服务创建”的良好氛围,掀起“全民参与、全面推进”的创建热潮。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