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国内动态 > 浏览

一电梯厂因使用虚假荣誉被处罚,快看下你们的荣誉证书吧!

2018-04-27来源:现代电梯点击:



  近日一家电梯厂家因使用一些山寨的荣誉证书,被市场监管局查处。
 
  该电梯企业在未查证核实“中国产品质量协会”、“中国国际品牌发展协会”和“中国行业品牌管理中心”三组织是否为合法登记的社会团体、是否具备相关资质的情况下,向上述组织申请并取得虚假荣誉“全国企业质量信用等级AAA”和“全国售后服务电梯行业十佳品牌”,进行虚假宣传。
 
  市场监督局认为:当事人使用虚假荣誉对自己进行虚假宣传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不正当竞争法》第九条“经营者不得利用广告或者其他方法,对商品的质量、制作成分、性能、用途、生产者、有效期限、产地等作引人误解的虚假宣传。”的规定,已构成虚假宣传。
 
  当事人使用虚假荣誉对自己进行虚假宣传的行为,已构成虚假宣传。经营者利用广告或者其他方法,对商品作引人误解的虚假宣传的,监督检查部门应当责令停止违法行为,消除影响,可以根据情节处以一万元以上二十万元以下的罚款。鉴于当事人积极配合本局查清其违法行为,有依法可以从轻行政处罚的情节。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不正当竞争法》第二十四条第一款之规定,责令停止违法行为,消除影响。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二十七条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反不正当竞争法》第二十四条第一款之规定,决定对当事人作如下处罚:
 
  罚款人民币30000.00元,上缴国库。
 
  再次我们提醒广大电梯企业,参加行业组织和行业活动一定要认清组织性质。获取的荣誉也要是正规合法组织授予、颁发的,以免获得荣誉反而受到处罚。也请大家认真核对一下,自己企业活动的荣誉证书,不要再用那些山寨的荣誉证书,很容易被罚款。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