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国内动态 > 浏览

营销新模式—“企业信用二维码”显神通

2019-04-15来源:本站点击:

  “企业信用二维码”营销模式,是“互联网+”时代的新型营销方式,创新借助手机客户端扫描二维码,即可获得企业的信用等级。“企业信用二维码”,是将企业信用档案的页面(网页)生成为二维码的形式,别看只是换个形式,它可比网页版的信用档案更加“神通广大”。
 
  以往的信用档案由于欠缺表达方式不可能做到家喻户晓,通常只有管理部门查看这家企业的信用等级,以及企业知道自己的信用等级,其他人如果不去信用网站查询,是无法了解到企业的信用状况的。在商业活动中,如果不关注对方信用,就可能被对方的巧舌如簧而欺骗;对于消费者来说,在购买商品的时候,也很难知道企业的具体情况,无法全面判断商品优劣。有了“企业信用二维码”,只需要用手机扫一扫就可以全面了解企业信用状况,简单快捷,一目了然。
 
  企业可以将“信用二维码”印在自己商品的包装上、企业名片、宣传手册、网站、宣传展位上……用户扫一扫二维码,可直接查看该企业的信用档案,企业的信用分值、信用等级和信用信息一目了然!
 
  青海互助青稞酒股份有限公司拥有10万亩有机青稞种植基地,获得中国有机产品认定,确保产品质量从源头上得到有效控制。以“用心酿造美酒,建设美丽家园,实现美好人生”为企业使命,为消费者提供安全、优质、高性价比的青稞酒产品,打造中国青稞酒第一品牌!
 
  公司主导品牌天佑德青稞酒创新营销方式,应用企业信用二维码在各大高铁上做宣传推广,让更多客户了解这个品牌,了解青稞酒。用诚信宣传为企业信誉添砖加瓦,获得无限商机,让小小的信用二维码发挥威力!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