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国内动态 > 浏览

济宁市诚信企业发展促进会成立 助力诚企健康发展

2019-07-29来源:中国山东网点击:

  7月28日,济宁市诚信企业发展促进会成立大会在济宁市运河宾馆举行,李建志当选会长,对筹备工作做了总结,并对新的工作做了部署。活动举行了揭牌仪式,并为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理事单位等进行了授牌。
 
  济宁市诚信企业发展促进会由济宁市工商联主管,是经济宁市民政局核准注册登记的济宁市综合性、非盈利性社会团体组织,由山东绿盾征信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共同发起,是全市企业共同的事业平台与精神家园。
 
  李建志告诉记者,随着市场化进程的加快,各类社会主体之间的活动日益多样化、复杂化,在多年对企业征信服务过程中发现各种失信行为的频频曝光,给社会带来一些严重危害,国家明确对企业注册制度改革,大力“推进企业诚信制度建设”,强调要“完善信用约束机制”,要深刻理解社会诚信的重要性,共同诚信发展,为济宁的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济宁市诚信企业发展促进会以“打造诚信企业,促进经济发展”为目的,以推动政府、企业和个人信用建设为核心,打造有利于诚实守信企业生存和发展的社会环境,维护诚信会员企业的合法权益,弘扬诚实守信的道德观念,建立全社会信用体系。围绕“诚信”这一主题,全心全意为会员企业提供务实的服务,助力济宁市诚信企业健康发展。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