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国内动态 > 浏览

2019年上半年河南省诚信建设“红黑榜”发布

2019-08-05来源:本站点击:

  7月31日,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9年上半年,通过加强诚信宣传教育、开展集中专项治理、严肃查处失信行为、构建信用联合奖惩联动机制等措施,全省诚信建设制度化不断推进,全社会诚信水平不断提升。
 
  上半年,全省在经济社会领域开展了失信重点问题专项治理。其中,省公安厅以雷霆行动为抓手,破获本省现行电信诈骗犯罪案件3645起,抓获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嫌疑人6327人,止付冻结涉案资金18.8亿元,充分利用河南移动反诈监测预警系统、联通“鹰眼”系统及其他预警拦截系统,挽回群众潜在经济损失3亿多元。省市场监管局加大对药品各环节的监督检查力度,持续打击制售假药行为,2018年8月以来,全省共查处药品一般程序案件4549件,罚没金额1689万元。
 
  加快征信体系和联合奖惩联动机制建设。其中,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将8个违法失信主体列入拖欠工资“黑名单”,并推送到公共信用信息平台,实施信用联合惩戒。省交通运输厅对信用评价为AA级或连续3年为A级的企业,给予增加信用分、增加中标机会、中标后享受降低履约担保等激励措施。国家税务总局河南省税务局建立了纳税信用信息归集共享机制,上半年累计向河南省公共信用信息平台推送A级纳税人名单、税收违法“黑名单”等纳税信用信息近5万余条,有156户次A级纳税人享受了发改、工信、人社、市场监管等部门的“绿色通道”服务。省市场监管局将经营异常名录信息94.4万条、34.7万户,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信息7.1万条、3.56万户推送到有关部门共享,使失信当事人在行政审批、资质认定、融资授信、招投标等方面受到限制和禁入。
 
  发布会上还公布了2019年上半年我省诚信建设守信“红名单”和失信“黑名单”,详细公示名单可登录“信用河南”(www.xyhn.gov.cn)网站查询。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