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国内动态 > 浏览

河南省虞城县综治信用大讲堂在郭土楼村开讲

2019-09-03来源:市场报网络版法治周刊点击:

  8月29日,由虞城县政协、虞城县政法委共同倡导的综治信用大讲堂在郭土楼村开讲。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光华,县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李建设出席活动并讲话。县政协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王铁棒,县政协经济委、农业委、法制委负责人,县发改委、县金融局、虞城县人民银行、虞城县农村信用社、城郊乡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郭土楼村两班子、市县部分政协委员、县政协农业专家和郭土楼村村民参加了活动。综治信用大讲堂活动由李建设主持。
 
  启动综治信用大讲堂旨在重点宣传综治信用的作用和意义,推广综治信用成功经验,拓宽运用综治信用成果,推动我县信用体系建设再上新台阶。城郊乡党委书记赵锐在综治信用大讲堂开讲致辞时,对县政协、县政法 委及各位专家的前来授课表示热烈的欢迎,对长期以来关注和支持城郊乡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诚挚的感谢。城郊乡一定牢牢抓住提升综治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重要机遇,为扎实做好综治信用体系建设、全面建设信用虞城打下坚实基础。
 
  大讲堂上,王光华对综治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意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通过探索共建共治共享、自治法治德治相结合的基层社会治理模式,进一步加大社会治理创新力度,构建综治信用体系,加快诚信体系建设、推动脱贫攻坚、防范金融风险,有效推进社会综合治理,助力“平安虞城”建设,促进实现乡村振兴。目前,全县已授信5万多户,授信金额15亿多元,累计用信金额10亿多元,通过撬动信贷流动资金为产业发展注入活力,不仅让群众鼓起了“钱袋子”,生产生活环境也变得更好啦。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