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国内动态 > 浏览

随机抽取市场主体11527户,信阳市场监管局将开展综合执法

2019-09-06来源: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宣教科点击:

  依托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市局党组书记张向阳三次点击启动按键,从全市登记的28.44万户市场主体中,按企业4%、个体工商户4%、农民专业合作社5%的抽查比例,现场随机抽取企业2146户、个体工商户8737户、农民专业合作社644户,共计11527户。随后,将抽查检查对象名单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按照注册登记机关所在地派发至各县、区市场监管部门,各单位将自行随机匹配执法人员对其中6大项20小项的抽查事项开展综合执法检查,检查结果将统一录入信息公示系统并统一公示。
 
  这是省市场监管局于近期将2019年“双随机、一公开”抽查检查工作委托至各级市场监管局进行自主组织开展后,市市场监管局首次自主组织实施的一项系统内抽查检查工作,真正实现了一个口径对外、一个部门履责、一个标准执行的集中统一综合执法监管,标志着我市“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迈上了新台阶,进入了新阶段。
 
  本次抽查检查也是加快推进“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专项排查整治工作、扎实开展2019年“质量月”活动中重要的一环,必将有效强化市场主体责任、落实属地监管、加强部门市场监管、防范排除市场风险,有效促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