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国内动态 > 浏览

商丘市政协主席曾昭宝调研信用建设工作

2019-10-15来源:本站点击:

  10月11日,商丘市政协主席曾昭宝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到绿盾征信(北京)有限公司虞城分支机构调研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旨在进一步推进全市非公有制经济高质量发展。商丘市政协副主席王清辰、宋崇江、朱东亚参加调研。虞城县县长白超,县政协主席吴冬梅陪同。
 
  曾昭宝一行在虞城高新区信用办公室,听取了绿盾征信(北京)有限公司高级讲师、商丘信用协会会长刘志斌关于当前全市信用工作的开展情况,介绍了虞城县和虞城高新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
 
  虞城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携手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起步早、起点高,制度体系逐步健全、应用服务持续创新、联合奖惩正在显效。政协委员纷纷对虞城信用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曾昭宝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为推进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信用环境,鼓励和调动社会力量广泛参与,共同把信用体系建设好,一步一个脚印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走在全省前列。
 
  据了解,绿盾征信(北京)有限公司虞城分支机构是绿盾征信(北京)有限公司正式授权征信机构,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产权为基础,以法律为保障,以道德为支撑”的指导方针,秉承“客观、中立、第三方”征信准则,依托互联网技术和第三方征信平台--绿盾征信系统(11315.com),以“帮助企业见证信用,保障大众消费安全;配合政府监管市场,促进社会和谐发展”为己任,强力推动中国征信业市场化进程,全面服务于社会信用体系与信用经济发展建设。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