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国内动态 > 浏览

潍城区创新机制搭建信用可视化示范园区

2019-11-25来源:本站点击:

  今年以来,潍坊市潍城区高度重视全区信用体系建设,重点在信用应用推进上下功夫,抓实效,打造公平有序的营商环境。下半年,由潍坊市潍城区信用办牵头,依托辖区内国家级广告产业园区,联合绿盾征信(北京)有限公司推进信用可视化工程,打造潍坊市城区内首个信用可视化园区。通过绿盾征信系统量化信用,建立信用网址代码,为每个企业建立公开立信标识和信用二维码,让经营单位的真实人、真实地理空间、真实产品服务和信用资产信息一目了然。同时,监管部门也可以轻松掌握经营者相关信息,高效开展事中事后监管工作。
 
  目前,园区重点商务,山东科明数码、深圳至上品牌等22家重点企业已全部纳入征信系统。
 
  园区管委会通过后台管理系统登录,可以实现对企业的信用监管,通过线上数字化评级,以从多角度、多层次满足信用信息公开公示、实施信用监理和市场主体获取服务的需要。园区在落实各类政策过程中,以企业提供信用档案为前置条件,企业所享受政策的宽度和幅度均与信用评级相挂钩。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