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国内动态 > 浏览

夷陵区举办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培训会

2019-12-24来源:本站点击:

  12月20日,夷陵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培训会议在夷陵国际召开。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卢杰代表区社会信用体系领导小组出席会议并讲话,夷陵区发展和改革局副局长苏俊主持会议。43个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和具体工作人员,部分诚信企业、失信企业、重点关注企业负责人参加培训。
 
  首先,由宜昌市发改委信用建设科宋敏就湖北省社会信用信息服务平台汇集系统的操作方法做了演示,就社会信用体系日常工作做了详细讲解,并提出了相关具体要求。
 
  然后,绿盾征信高级信用管理师张新华以“发挥征信作用,助力信用建设”为主题,从“征信”概念入手、结合征信实践中的真实案例,全面系统地介绍了第三方征信系统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中发挥的“基础、促进、防范、关爱”四大作用。
 
  最后,夷陵区发改局三级调研员韩庆春做了题为“推进信用体系建设,提升社会治理能力”的主题培训,从我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现状、存在问题到未来的展望,立足夷陵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问题出发,全面部署了夷陵区通过“以实促虚、以用助推、整体推进、协调发展”的思路,落实国办35号文件、放管服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用“信用夷陵”建设的新创举打造夷陵高质量发展新名片。
 
  参会人员一致认为,此次培训时间虽然不长,但内容丰富,安排紧凑,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会后,要按照培训内容,结合自身实际,抓好贯彻落实,推动夷陵区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将迈向一个新台阶,为“强区主城、富美夷陵”注入“信用夷陵”新魅力。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