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国内动态 > 浏览

长沙市举行商务诚信建设先进单位授牌表彰仪式

2020-01-17来源:中宏网点击:

  2019年12月27日,长沙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举办“提升链路价值 畅享零售生态2019年主题年会”,湖南省商务厅市场秩序处处长付晨曦、长沙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陈明南、长沙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兰旋、长沙市商务局党委委员刘利华、长沙市商务局政策法规处处长霍希娟、长沙市商务局政策法规处副处长彭友良等领导嘉宾以及零售行业400多个企业代表出席会议。
  会上,长沙市商务局党委委员刘利华就商务诚信建设发表讲话,刘利华首先介绍了长沙市商务诚信工程建设的整体情况并对长沙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积极开展零售行业商务诚信工程建设给予了高度的认可,他表示:“零售协会引入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借助其的技术力量和服务优势率先试点在零售行业实施商务诚信工程建设,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并为我市商协会商务诚信工程建设积累了宝贵的经验、摸索出一条行之有效的新路径。零售协会开展的具有长沙特色、覆盖线上线下的商务诚信工程建设影响广泛,进一步增强了零售企业的质量意识、诚信意识、服务意识,提升了行业诚信经营、管理创新、优质服务水平,促进了零售行业的健康、持续发展,逐步形成政府监管、行业自律、社会监督的零售管理新机制。”
  4.jpg
  年会现场举行了2019年湖南商务诚信工程建设先进单位授牌和零售行业诚信经营示范创建先进单位表彰仪式。
  长沙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被湖南省商务厅授予“2019年湖南商务诚信工程建设先进单位”。
  在湖南省商务厅和长沙市商务局的大力支持、指导和督促下,长沙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从2016年开始实施零售行业商务诚信工程建设,这些年,协会将商务诚信工程建设作为协会重点工作来抓,并与绿盾征信达成战略合作,实现了多个政府部门联动、3500+家企业参与、3.4万+次企业信用信息查询、20万+人次社会大众了解,实现了政府部门、协会、企业、社会大众广泛参与。
  银红家居、玉峰食品、千惠商贸、兴盛社区、天福连锁等14家企业被授予信用评价证书。
  5.jpg
  沃尔玛(湖南)、家乐福、湖南佳宜、人人乐、天恒商贸等32家企业被评选为2019年度长沙市零售行业“诚信经营示范创建单位”。
  为了更好发挥诚信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帮助零售行业企业降低市场经营成本和风险,提升企业的社会公信力、百姓满意度、市场竞争力、品牌提升力。协会组织零售企业实施2019年度诚信经营示范创建活动,率先在零售行业挑选100家企业开展创建,通过互联网大数据归集企业信用信息并通过长沙市商务局官网、信用长沙、融媒体等“政府+市场”渠道进行诚信典型公示和报道,目前已经评价出AAA信用企业10家、AA信用企业4家,培育出“诚信经营示范创建单位”35家。(通讯员:文刀)
  授予信用评价证书的企业名单
  序号企业名
  1长沙市银红家居有限公司
  2湖南省玉峰食品实业有限公司
  3湖南湘和润商贸管理有限公司
  4湖南德旺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5湖南靠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6湖南鼎顶湘滋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7长沙皇楼食品有限公司
  8湖南狂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9湖南天福连锁商业有限公司
  10湖南金湘权食品有限公司
  11湖南继丰食品有限公司
  12湖南千惠商贸连锁有限公司
  13长沙富文酒业有限公司
  14兴盛社区网络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度长沙市零售行业
  诚信经营示范创建单位名单
  序号企业名
  1沃尔玛(湖南)商业零售有限公司长沙劳动东路山姆会员商店
  2长沙家乐福超市有限责任公司
  3湖南法新食桥商贸有限公司
  4湖南佳宜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5湖南天天农博商业管理有限公司
  6湖南好相惠连锁超市管理有限公司
  7长沙创益商用设备有限公司
  8湖南顺君商业管理有限公司
  9湖南嘉年华商贸有限责任公司
  10长沙东正贸易有限公司
  11长沙小庆生态农业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12湖南天翊米粉加工有限公司
  13长沙市人人乐商业有限公司
  14湖南华明食品有限公司
  15长沙市天心区佰邻惠生活超市
  16湖南宸诗商贸有限公司
  17湖南餐餐韵味酒业有限公司
  18长沙华盛供应链有限公司
  19长沙市雨花区佳程灯饰商行
  20长沙仁海食品贸易有限公司
  21长沙祖丹食品贸易有限公司
  22河北沃尔旺食品饮料有限公司
  23湖南萌洁商贸有限公司
  24湖南乐恩迪品牌策划有限公司
  25长沙市天心区罗丽金尔嘉超市
  26长沙安瑞齐日化贸易有限公司
  27湖南天恒商贸有限公司
  28长沙市天心区百家春超市
  29湖南泰邦食品有限公司
  30湖南一点红营销策划管理有限公司
  31长沙埃森客百货贸易有限公司
  32长沙鹤临百货贸易有限公司
  33湖南省誉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34长沙市高嘉食品有限公司
  35长沙市开福区佳尝便饭菜馆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