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国内动态 > 浏览

交通运输部:完善信用监管体系 推进信用体系建设

2020-09-29来源:本站点击:

  近日,交通运输部举行9月例行新闻发布会,新闻发言人孙文剑表示,多年来,交通运输部深入推进信用体系建设,积极构建“守信者一路畅通,失信者处处受限”这样的信用奖惩格局,目前,累计建立了805.2万家企业和经营业户、2200万从业人员的“一户式”档案。
  记者了解到,交通运输部一方面持续完善信用监管法规制度体系,在工程建设、交通出行、运输物流等领域制定信用政策,将信用嵌入业务办理全过程,推动信用软指标变成监管硬约束。另一方面,也加强信息运用,让行业治理更有深度。运用互联网技术加强信息采集和共享,累计归集信息33.7亿条,建立了805.2万家企业和经营业户、2200万从业人员的“一户式”档案。此外,还助力“放管服”改革,实行优先办理、简化程序等“绿色通道”政策。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