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人民政府 > 浏览

商城县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全市脱贫攻坚工作视频会议

2018-01-29来源:本站点击:

1月29日下午,全市脱贫攻坚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县委书记李高岭,县政府党组成员、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阮礼银在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会议传达了上级脱贫攻坚相关文件精神,解读了《河南省2017年度脱贫工作成效考核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

副市长胡亚才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全面准备、突出重点,进一步提高工作认识,坚定信心,严守纪律,强化保障,始终把脱贫攻坚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重要民生工程来抓,盯紧突出问题,梳理关键环节,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压实工作责任,把脱贫攻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要全面做好迎接全省检查的各项准备工作,吃透考核重点,注重工作成效,抓住工作重点,压实重点责任,坚持以问题为导向,逐条逐项梳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切实将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确保脱贫攻坚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

市视频会议结束后,商城县接着召开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县委书记李高岭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思想上高度重视,认真准备,严守纪律,要准确把握脱贫攻坚的新要求,压实帮扶责任,严肃脱贫纪律,按照上级考核标准要求,各司其职、形成合力,落实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要聚焦目标任务,准确把握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工作的要求和重点,细化考核要点;要认真抓好组织实施,加强统筹协调,强化责任落实,驻村第一书记和帮扶责任组要到岗到位,贫困户数据信息与档案要保持一致,精准扶贫温馨提示卡要张贴到位,确保填写无缺失,无漏项等,做好相关的准备工作;要坚持实事求是,杜绝弄虚作假,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迎接上级的各项检查,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