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人民政府 > 浏览

商城县召开县城乡总体规划(2016—2035)暨总体城市设计专家评审会

2018-02-01来源:本站点击:

2月1日,河南省城乡规划专家委员会到商城县组织召开了《商城县城乡总体规划(2016-2035)暨总体城市设计》专家评审会。来自北京大学、同济大学、深圳大学、深圳市政设计研究院、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等9位专家,省发改委、国土厅和信阳市规划局的代表,县领导周哲、鲁新建、李先学、程功言、余英禄等出席会议,县直有关部门、乡镇办事处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长周哲希望各位领导、专家,按照高标准、严要求和出精品的原则,对提请本次评审的《商城县城乡总体规划》和总体城市设计修编赐予宝贵的批评和意见。他同时希望规划编制组织单位和规划设计单位虚心听取各位领导、专家的意见建议,按照评审会的的要求做好规划方案的修订工作,尽快拿出高标准的规划成果。

周哲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政府将不遗余力、一丝不苟地抓好规划的推进落地。坚持做到“规划一张图,审批一支笔,建设一盘棋”;强化规划建设管理,健全规划管理机制,落实规划管理责任,依法打击违反规划、乱占乱建行为,为新型城镇化的健康发展提供有力的规划保证。

会议成立了《商城县城乡总体规划(2016-2035)暨总体城市设计》专家评审委员会,评委们踏勘了现场,审阅了资料,听取了河南城乡规划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关于总体规划和总体城市设计的汇报,并进行了认真的评议。评委会认为,规划编制单位和商城县有关部门为规划的编制做了大量的工作,技术路线正确,内容比较全面,符合国家、省有关城乡总体规划和总体城市设计编制的规范要求和商城县发展实际,原则通过总体规划和总体城市设计方案。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