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人民政府 > 浏览

县长周哲看望慰问困难群众

2018-02-02来源:本站点击:

2月2日,县长周哲到汪岗镇看望慰问农村贫困户,深入汪岗镇敬老院看望慰问农村五保老人,为他们送去节日祝福,表达党和政府对他们的温暖和关怀。

周哲先后慰问了汪岗镇汪岗村和余新湾村的熊书兵、吴昌发、刘吉芳、丁长江等四户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并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和身体状况,鼓励他们勇敢面对困难,树立信心,努力改善生活条件。

周哲到汪岗镇敬老院,亲切看望敬老院的五保老人,为敬老院送去了慰问金,并预祝老人们新年快乐。同时还再三叮嘱镇领导和敬老院工作人员,要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让老人们在敬老院过一个幸福的晚年。

随后,周哲来到汪岗镇杨湾村,走访慰问了自己帮扶的四户贫困户夏忠伦、李树安、王杰、夏忠辉,了解他们过去一年来的生产生活情况和扶贫政策给他们带来的新变化,勉励他们要继续巩固致富成果,在力所能及的前提下带动周边困难群众共同致富。

周哲一再叮嘱镇村干部,要高度关注、关心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时刻把困难家庭的冷暖挂在心上,帮扶解决生活中的难题,让群众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确保困难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