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人民政府 > 浏览

商城县物价局召开“双节”期间价格提醒告诫会

2018-02-24来源:本站点击:

值此“双节”来临之际,商城县物价局于2月11日下午,在物价局六楼大会议室召开了“双节”期间价格提醒告诫会。信运集团商城客运公司、弘运集团商城客运公司、国网商城电力公司、西亚丽宝商城店、丽红超市、华联超市、中汇超市、弘昌燃气公司和广安燃气公司等九家公司(企业)参加。

会上县物价局副局长彭玉林同志做了重要讲话,并对“双节”期间价格监管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牢固树立大局意识,确保全县价格大环境,维护社会环境基本稳定;二是加强行业自律,严格执行价格法律法规;三是进一步改进服务,及时有效的化解价格矛盾。

此次价格提醒告诫会,通过政策的宣讲和普及,违法行为后果的警示,重在督促各个商家企业学习贯彻价格法律法规政策,自觉遵守法律政策,积极配合物价部门工作,共同创造“双节”期间的稳定环境,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

    会议还对“双节”市场价格监管预案和加强巡查、监督检查工作,进行了仔细研究部部署。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