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人民政府 > 浏览

商城县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会议

2018-02-26来源:本站点击:

2月24日下午,全县脱贫攻坚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主要目的是学习贯彻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2018年拟退出贫困县开展贫困退出自评工作的通知》精神,安排部署全县自评和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县长周哲出席会议并作讲话,曾兵、孙涛、裴军、刘庆东、鲁新建、李金娥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县扶贫办主任赵阳辉解读了《通知》方案,汪岗镇介绍了该镇台账管理经验做法。县政府党组成员、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阮礼银就自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长周哲强调,各乡镇(处)要围绕贫困村退出考核内容及标准,做好迎接省调研准备工作。针对三种类型,各村要提前做好未脱贫户台账,要通过帮扶措施,确保如期脱贫,争取今年能基本达到脱贫标准。对已脱贫户,要围绕“两不愁四保障”和帮扶措施上查漏补缺,做到真脱贫,防止出现错退。县直单位要持续开展“大走访、大宣讲、大排解”活动,实现贫困户、非贫困户走访全覆盖。要加大资金投入力度,帮助联系村上产业项目,发展村级集体经济和到户产业项目。针对今年拟脱贫户,要实现多种帮扶措施覆盖,确保稳定脱贫。

周哲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扎实开展作风建设,狠抓工作落实,以严的要求、实的作风,将脱贫攻坚向纵深推进。同时要不断加强督查巡查,强化工作推动机制,切实加强组织建设,积极营造浓厚宣传氛围,以良好的开局来实现脱贫摘帽,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建设幸福商城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县委副书记曾兵主持会议,并就贯彻会议精神作了强调。全县各乡镇处党委书记,县委各部委办主要负责同志,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