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人民政府 > 浏览

商城县召开“三块地”改革工作推进会

2018-02-27来源:本站点击:

2月25日上午,县长周哲在锦绣迎宾馆桂花楼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全县“三块地”改革工作推进会,县领导刘庆东、柳学全、程功言出席会议,各乡镇(处)分管领导、“三块地”综合利用改革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商城县“三块地”综合利用改革工作进展情况,对下一步改革实施工作进行了安排部暑,提出了时间、任务、目标和措施要求。针对下步工作,周哲强调,一要高度重视,认清意义。各单位要切实把“三块地”改革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各项任务,确保尽快见到实效。二要突出重点,扎实推进。要尽快出台“三块地”改革实施方案,突出工作重点,建立工作推进机制和台账,明确任务节点,加大督查力度,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三要强化责任,形成合力。各乡镇(处)、县政府相关部门要切实履行好各自职责,加强工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以创新的思维和超常的举措,推进“三块地”改革,确保快推进、见成效,为全县经济发展提供坚强支撑。

会前举行了商城县人民政府与河南国土开发投资有限公司生态扶贫土地整治项目合作签约仪式,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副主任靳全斌一行出席签约仪式,签约项目为余集镇生态扶贫土地整治项目,项目规模为59600亩,项目全部实施后可产生新增耕地不少于5070.15亩。此次成功签约,标志着商城县“三块地”改革工作迈出了坚实步伐,取得了实质性进展。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