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人民政府 > 浏览

信阳日报:商城县打造农业知名品牌

2018-03-06来源:信阳日报点击:

近年来,商城县以农业供给侧改革为动力,深入实施农产品品牌带动战略,扎实开展农业品牌创建,提升区域品牌知名度,放大品牌效应,打造一批优势农产品知名品牌,切实增强了生态农产品的市场核心竞争力。

该县在转变农业发展方式、建设现代农业过程中,坚持把农产品品牌建设作为增强农产品竞争力、提高农业效益的重要举措,围绕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发展,持续加强农产品品牌建设,打造一批具有较强竞争力的农产品加工产业集群,倾力打造品牌,拉长产业链条,提高产品附加值,品牌对现代农业产业发展的带动作用日益突显。全县涌现出了山信粮业公司、中原制鬃公司、詹氏蜜蜂园公司、长园野生茶油公司等一批农业加工企业,创建了一批在省内外颇具影响的名牌产品。目前,山信粮业已成功注册了“山信”“桂桥”和“五斗坝”等多个商标,“桂桥”商标已打造成“河南省著名商标”,“山信”“桂桥”等系列大米已培育成“全国放心米”和“河南省名牌产品”。培育多元化农村产业主体,山信粮业与雏鹰集团合作继续深化,企业发展后劲加强。以山信粮业、兄弟米业等稻米加工企业为龙头的“优质稻米产业化集群”被省政府确定为省级农业产业集群。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