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人民政府 > 浏览

商城县:红色商城 生态理念

2018-03-12来源:本站点击:

“履行一份职责,凝聚一股力量;认种一株树木,奉献一片绿色;携带一颗爱心,留下一生荣誉”。3月12日上午,在第四十个全民义务植树节到来之际,县委书记李高岭,县长周哲带领县四大机构领导、县直各单位干部职工、县内企业代表500余人来到县桂花博览园举行商城县“红色纪念林”认种认养活动启动仪式,以实际行动为商城新时代发展再添新绿,活动仪式由县委书记李高岭主持。

众人拾柴火焰高,绿满家园商城美。“栽下绿色,播种希望,植树造林,呵护自然,造福百姓,确保生态永续,发展永续,宜居宜业宜游永续,使我们的家园更加美丽温馨,我们商城更加清新舒适”。仪式上,副县长花少锋宣读了《商城县“红色纪念林”认种认养活动倡议书》;自愿认种认养代表余善伟做了典型发言。

县长周哲从认识认种认养活动的重要意义着手,点明了活动的重要意义,明晰了活动宗旨和活动要求。他要求,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认种认养活动,精心组织、迅速行动,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仪式号召全县上下大力弘扬“坚守信念、胸怀全局、团结奋进、勇当前锋”的大别山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仪式现场,李高岭、周哲等领导亲手为自己认种认养的海棠树培土、围堰、浇水、挂牌。

“红色纪念林”认种认养活动旨在通过植树纪念方式传承商城红色历史,改善环境、增进健康、造福当代、荫及子孙、缅怀先烈,推动全县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和造林绿化事业可持续发展,努力建设“绿色生态、宜居宜业”的幸福家园。

仪式前,县四大机构领导、赤城街道办事处和商城县志愿者协会还在赤城街道办事处南街半个店进行了义务植树。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