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人民政府 > 浏览

十五届县人民政府第二次全体会议暨 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2018-05-18来源:商城县人民政府点击:

  5月16日下午,县十五届人民政府第二次全体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总结一季度工作,分析研判形势,安排部署后三季度工作任务。县长周哲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副县长刘庆东主持会议。县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县政府组成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柳学全、县政协副主席廖家福以及县党群系统负责同志应邀参加会议。各乡镇乡镇长,管理处、办事处主任,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及各科室主任,县政府直属事业单位及省、市驻县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刘庆东宣读了2017年度重点项目表彰决定、“以学促干”活动表彰决定;县政府各位领导同志和各乡镇、办事处分别向县长周哲递交履职责任书和目标管理责任书;各单位也向分管副县长递交履职责任书。县政府各副县长、分管领导先后就分管口一季度工作进行简要总结,对后三季度工作进行具体安排。
 
  周哲在讲话中强调,一要聚力真抓实干,实现平稳开局。今年以来,全县上下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科学研判新形势,灵活应对新挑战,经济运行总体向好,脱贫攻坚有序推进,项目招商开局良好,产业升级落到实处,城乡建管步伐加快,生态治理日渐从严,民生保障持续完善。经济社会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总结成绩的同时,也存在着经济增长压力大、财政收支不平衡、脱贫攻坚任务重、环保形势不乐观等突出问题,各级各部门要对照问题,切实增强加快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顺利完成全年的目标任务。二要围绕工作重点,狠抓措施落实。要积极把握机遇条件,紧盯全年目标任务,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战,积极引领产业向高质量方向发展,持之以恒抓好项目和招商工作,要坚持疏堵结合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以提质扩容为重点统筹城乡建设管理,要通过深化改革创新激发动力源泉,坚持以民为本促进社会事业发展。三要坚持勤政廉政,强化责任担当。要严守纪律规矩,强化政府执行,坚持依法行政,深化政务公开,要强化监督管理,惩治预防腐败,压实主体责任,筑牢廉政底线,确保全县政府系统廉政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刘庆东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主动作为,履职尽责;转变作风,廉洁高效。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余文涛)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