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人民政府 > 浏览

县长周哲调研产业扶贫+健康扶贫工作

2018-06-08来源:商城县人民政府点击:

  6月7日下午,县长周哲、县领导阮礼银带领县政府办、农业局、卫计委等单位负责同志到河凤桥乡、上石桥镇调研产业扶贫和健康扶贫工作,在上石桥镇会议室召开第三次产业扶贫+健康扶贫调研推进会。
 
  实地调研结束后,县长周哲在上石桥镇四楼会议室召开了产业扶贫+健康扶贫调研推进会,听取了各相关部门和乡镇关于产业扶贫和健康扶贫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关于产业扶贫工作,会议要求:一要加强指导培训;二要落实好带贫企业主体责任;三要研究解决好“龙头企业+合作社+农户”带贫模式;四要大力发展集体经济。关于健康扶贫工作,会议要求:一要加强村卫生室、乡卫生院和县医院的有效融合;二要加快村卫生室改造提升力度;三要加大健康扶贫宣传力度。(鲍秀锋)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