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人民政府 > 浏览

县长周哲主持召开上半年经济运行形势分析调度会

2018-06-21来源:商城县人民政府点击:

  6月20日上午,县长周哲主持召开上半年经济运行形势分析调度会,会议分析总结今年以来经济运行情况,查找经济运行中存在的问题,调度部署下阶段工作。县领导程功言、程琳、胡传华、余本军等出席会议。县政府办、发改委、统计局、财政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发改委、统计局等参会部门负责人先后就有关工作和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周哲听取了工作情况和意见建议,并进行了点评。他指出,上半年全县经济朝着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态势发展,产业结构相对合理的优势也正在逐步显现,但全县经济回升向好的基础还不稳固,经济下行压力依然较大。
 
  周哲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对经济调度工作的领导,把握好经济运行形势,研究好分管领域工作,尽心尽力推动各项工作进度;要加大力度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认真梳理未开工项目存在的问题并加以解决,开工项目要加快建设进度;要强力推进产业集聚区、轻工业片区和商务中心区等“三区”建设,抓紧搞好签约项目的落地,加大对企业的培训指导,提高统计质量;要加大要素保障力度,严格落实各项激励政策,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确保各项重点工作、任务指标按层次、有计划稳步推进,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余文涛)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