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人民政府 > 浏览

商城县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2018-07-03来源:商城县人民政府点击:

  7月2日,商城县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县委书记李高岭主持会议并讲话,周哲、曾兵、范东升、润道宏、裴军、刘庆东、王强、鲁新建、余季、李金娥等县四大机构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全省改善农村环境工作会、全省脱贫攻坚电视电话会等会议精神。
 
  李高岭指出,当前脱贫攻坚已经进入“啃硬骨头”攻城拔寨的阶段,通过走访调查,摸底排查,全县脱贫攻坚工作依然存在工作不实、标准不高、目标不明确、压力传导不强等诸多问题,多项创新工作的“优势”现在变成了“弱势”。各级各部门务必要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增强脱贫攻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强作风、强目标、强标准、强合力,确保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确保不出问题。
 
  李高岭要求,要持续开展好“大走访、大宣讲、大排解”活动,县四大机构领导要带头深入帮扶乡镇、帮扶村走访调研,帮助镇村解决问题,各乡镇各部门要立即行动起来,到帮扶乡镇、帮扶村,深入贫困群众家里,做好政策宣传、矛盾化解等工作,当好贫困群众的贴心人,要进村入户,帮助群众做好乡村、房前屋后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让乡村更美丽,乡风更文明;要坚守“五天四夜”工作机制,强化领导、压实责任,确保驻村工作队真正驻村帮扶、开展工作;要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切实用高质量的党建,助推商城经济发展的“高质量”;要做有心人、用心人,敢于面对问题,主动解决问题,尽心尽力做好各项工作,确保脱贫攻坚实效。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