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人民政府 > 浏览

商城县举行2018年社会扶贫捐赠仪式

2018-07-06来源:商城县人民政府点击:

  7月5日上午,商城县举行2018年社会扶贫捐赠仪式。县委书记李高岭,县长周哲,县委副书记曾兵,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金娥出席捐赠仪式,全县各乡镇(处)党委书记、统战委员和各个乡镇(处)选派的捐赠代表以及各群团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共130余人参加仪式。捐赠仪式由县长周哲主持。
 
  县委书记李高岭首先代表县委、政府,对参与此次捐赠活动的各界人士致以诚挚敬意和衷心感谢。他要求相关单位要按照规定严格管理使用捐赠资金,确保每一笔捐款都用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刀刃”上,把全部“爱心”都化作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强大正能量。要充分运用好此次活动成果,广泛宣传动员,以先进的典型和榜样的力量,激励和带动更多的社会团体、公益组织、各类企业和爱心人士参与社会扶贫工作,不断壮大社会扶贫工作的主体力量。要继续扎实推进社会扶贫工作,大力实施“回归工程”,深入开展“引凤还巢助脱贫”等专项活动。
 
  此次社会扶贫捐赠活动,在县委统战部的精心组织下,在各乡镇(处)的积极落实下,在县工商联、红十字会、各群团组织等的密切配合下,在商城籍企业家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广泛参与下,取得了显著成效。据不完全统计,截止7月5日,全县已到位捐款共计2214.63万元,其中进入县红十字会社会扶贫捐赠账户的捐款970.04万元,乡村募集的社会扶贫捐款1244.59万元。仅县工商联副主席、铭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余善伟捐赠就达130万。另外,鄢岗镇仅用半年时间,就筹集社会扶贫捐款343.61万元。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