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人民政府 > 浏览

全县扶贫重点项目建设观摩推进会召开

2018-07-19来源:商城县人民政府点击:

  7月18日上午,全县易地扶贫搬迁、农村危房改造和残疾人无障碍设施建设工作观摩推进会召开,周哲、刘庆东、程功言、胡传华等出席会议,县政府办、发改委、住建、残联等相关部门和各乡镇(处)乡镇长、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实地对河凤桥、丰集、金刚台以及汪桥等乡镇的易地扶贫搬迁、农村危房改造和残疾人无障碍设施建设工作等三项重点工作进行观摩。在河凤桥乡田湾村,周哲等领导共同参加残疾人辅助器具发放仪式,并现场为河凤桥乡发放各类辅助器具162件。
 
  随后,在汪桥镇召开会议。会上,相关部门对三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通报;各乡镇汇报了三项工作及卫片执法整改工作完成情况,并递交了农村危改“清零”行动责任书;参会县直相关部门就支持好上述工作做了表态发言。
 
  周哲在讲话中强调,要加快易地扶贫搬迁工作进度。要抓紧完成2017年的易地扶贫搬迁入住扫尾工作,加快2018年工程建设进度,要做好群众工作,宣传好政策要求,引导搬迁户积极主动配合旧房拆除及土地复垦工作,进一步落实好搬迁户后续发展脱贫举措,真正让搬迁贫困户“搬得出、留得住、能致富”;要搞好农村危房改造“清零”行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创新方式方法,加快危改进度,严格工程质量,加强督导检查,规范档案管理,抓紧补齐短板,确保如期完成危改任务;要组织对残疾人无障碍设施验收乡镇要积极配合相关单位尽快对残疾人无障碍设施进行验收,残疾人辅助器具本周内要发放到位,要实名制登记并建好档案,真正让已改造的设施和辅助器具发挥作用。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