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人民政府 > 浏览

商城县召开十一月份脱贫攻坚调度会

2019-11-18来源:本站点击:

       11月7日下午,商城县召开十一月份脱贫攻坚调度会。县领导李高岭、范东升、润道宏、孙涛、裴军、鲁新建、王鹏程、刘岩峰、花少锋、柳海宝等出席会议。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花少锋通报了全市10月份脱贫攻坚督查巡查涉及商城县的有关问题,并对当前全县脱贫攻坚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委书记李高岭指出,年度考核越来越近,必须加压奋进。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有清醒的认识,认清把准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时刻绷紧脱贫攻坚这根弦,坚持落实好脱贫攻坚责任制,特别是在在项目建设上要快马加鞭、扶贫信息录入上细之又细,在解决一个个具体问题中抓巩固、在落实一项项帮扶措施中抓提升,以舍我其谁的责任担当狠抓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李高岭强调,问题整改刻不容缓,必须真抓真改。在全市10月份的通报中涉及商城县的问题,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提高认识,主动认领,对症下药,举一反三,迅速彻底抓好整改落实。对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不能停留在“纸上谈兵”上,更不能满足于会议强调,必须真抓真改,强化落实,以“梳辫子”的方式发现问题,以“剥洋葱”的方式剖析问题,以“开药方”的方式解决问题,要重点围绕上级督查检查出来的问题务必按期整改到位、自纠自查的问题务必整改到位这两个方面,不折不扣把各类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李高岭要求,巩固成果不能懈怠,必须持续发力。脱贫摘帽后,要在如何巩固脱贫成果、防止群众返贫上用真招、出实招,在坚持“脱贫摘帽不摘责任、不摘政策、不摘帮扶、不摘监管”的基础上,探索行之有效的方式方法。要从实施好防贫保险,组织好消费扶贫,持续深化扶贫扶志三个方面,强化责任、全力以赴,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坚决高质量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这场硬仗,向全县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成绩单。

会后,由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主任赵阳辉主持召开了全县防贫保险培训会,来自中国太平洋财险商城支公司的讲师就“防贫保”工作流程进行了详细解读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