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人民政府 > 浏览

商城县召开“民宿发展走进商城”旅游推介暨座谈交流会

2019-11-19来源:本站点击:

11月11日至12日,省文化和旅游厅邀请省内外知名民宿创始人及运营团队、民宿专家、旅游投融资公司负责人等组成考察团,到商城县开展“民宿发展走进商城”活动并召开旅游推介暨座谈交流会,指导全县民宿发展,助推乡村振兴。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姜继鼎、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孙鹏、县委书记李高岭、县长周哲等出席座谈会或考察活动。

姜继鼎在会上表示,民宿设计建设是携带现代城市文明基因向农村地区延伸的桥梁,符合现代人的兴趣、梦想、生活理念和审美需求,有利于促进农民素质的提高,农民生活方式的改变以及农村社会价值观的提升,因此发展民宿也是当前生态农业与旅游融合发展的抓手。商城县交通便利区位优势明显,文化旅游资源得天独厚,希望商城县委、县政府做好民宿建设规划,认真学习品牌民宿优秀的设计和经营理念,充分发挥文化旅游优势,完善发展思路,创新办法举措,做大做强精品民宿项目引导好全县的民宿建设风向标,打造出河南省精品民宿项目示范点。

会上,县委书记李高岭在推介商城县时指出:作为旅游供给侧改革的突破口和乡村振兴的催化剂,乡村民宿拥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商城深厚的文化底蕴、优美的田园风光、良好的生态环境、优越的交通条件,特别是独特的“美食、美景”都为发展乡村旅游和民俗民宿提供了基础条件。希望各位专家多到商城来走走,多看看,诚挚邀请各位专家积极参与商城的民宿策划、规划,为商城量体裁衣、把脉问诊,共同发掘商城的山水之美、人文之美、民宿之美,让商城真正成为广大游客心目中向往的“诗和远方”。

座谈会上,与会各位民宿创始人、专家分别授课,通过详实资料图文并茂的分享了各自在乡村旅游、民宿打造方面的实践案例和经验,并结合考察情况,对全县的民宿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会前,考察团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商城县黄柏山国家森林公园、磨盘山规划民宿村、大别明珠综合体民宿、西河景区等乡村旅游景点和民宿。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