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人民政府 > 浏览

商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范东升调研代表意见建议办理情况

2019-11-20来源:本站点击:

       11月18日,商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范东升带领部分常委会组成人员及人大代表,调研县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意见建议办理情况,县政府办、县水利局、县交通运输局、县人社局、县农业农村局、县财政局、县教体局、县产业集聚区等相关承办单位负责同志、部分乡镇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在鄢岗镇、河凤桥乡、上石桥镇召开专题座谈会,认真听取了县政府办及相关承办部门关于部分代表意见建议办理情况的汇报,调研组认为县政府及承办单位高度重视办理工作,采取有力措施,积极落实,取得了一定的成效,调研组还就如何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提高办理质量提出了意见建议。

范东升指出,通过采取承办单位与代表面对面交流的方式,有利于检验意见建议办理的工作成效,有利于增强承办单位的履职意识。

范东升要求:一是人大代表要继续深入基层,了解群众诉求,多向县人大及“一府两院”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建议。二是县政府及相关部门要进一步重视代表意见建议办理工作,对能及时办理的建议,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办结;暂不能办理的建议,也要及时向人大代表说明原因,拿出解决方案,限期办理到位;三是县人大要加强与代表的沟通联系,充分调动代表的工作积极性。同时要加大对意见建议办理的监督力度,确保代表所提意见建议真正落到实处,不断提升人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