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人民政府 > 浏览

商城县督导检查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2019-12-11来源:本站点击:

129日,商城县委书记李高岭先后到新时代国际学校、县轻工业园区、县产业集聚区等重点已建项目、在建项目实地进行调研。

县领导鲁新建、程琳、阮礼银、余本军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随同督导检查。

调研组一行边走边看边听汇报,李高岭强调: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高度重视,转作风聚合力,全力保障和推进重点企业项目建设步伐,为商城经济发展培育后劲。

李高岭要求:要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力度,扎实做好重点项目周边环境美化、亮化、绿化工作,提升外在形象和社会影响力。县轻工业园区、产业集聚区要重下大力气整治园区主干道两边环境卫生和绿化建设工作,督促企业打造内部环境,提升企业外在形象。要积极作为,项目服务单位要经常深入项目建设现场和企业生产一线,倾听发展心声、了解发展需求,主动帮助解决发展难题,不折不扣把各项服务制度和措施落实在项目建设、企业发展的全过程,全力营造良好发展环境。要持续抓好在建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按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任务。同时,提前要抓大抓早抓紧谋划一批重点项目,为全县经济健康、快速发展注入强劲活力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